那是合唱團與管樂團合作練習的一個烈日午後。

 

 

  「娜璉沒有伴嗎?」

 

  『是的,老師。』

 

  林娜璉睨了一眼在座位竊笑的朴志效和湊崎紗夏,裝作若無其事地應道。帶團的老師左右思索了一會兒,環顧整個教室後,眼神停駐在一張坐著號稱管樂團最好看女生的課桌上。

 

  「那麼...跟名井南同學一組唄?」

 

  一旁的朴志效和湊崎紗夏又開始賊賊的笑了起來,而林娜璉則完全慌了。

 

  『老師~妳怎麼讓我跟管樂團的一起啦,我有社交障礙、真的不會交朋友啦老師...我要跟合唱的一組啦~

 

  林娜璉心急得開始向老師撒嬌,不料一下便被老師按在座位上坐好。

 

  『不行啊老師~朴志效跟湊崎紗夏都自己在那邊一組談戀愛邊緣我耶,去拆散她們啦嗚嗚嗚:(

 

  林娜璉指著那兩個叛徒的方向鬧起彆扭。帶團的老師見狀,也只是輕笑一聲。

 

  「妳也可以呀,談戀愛。我這不就給妳機會了嗎?」

 

  『老師!!!』

 

  林娜璉氣急敗壞地喊著,甚至連臉頰都染上了紅光,換來的卻是幼稚女老師的視若無睹。反倒是同桌那名少女,竟然咯咯地笑了。

 

  直到這一刻,林娜璉才總算對自己方才的一切行徑感到羞恥。

 

 

  林娜璉手遮住泛紅的臉龐,只露出兩顆眼珠、偷偷地瞄了幾眼身旁的好看女同學,卻不巧地還是被名井南給看見了。

 

  「...嗯?」名井南側過頭,發出一節細軟溫柔的短音。就如同兒時幼稚園裡唸故事的大姐姐一般,總給人安心、能夠依靠的感覺。

 

  又是一陣緋紅爬上雙頰,果然林娜璉還是無法直視著名井南呢。

 

  「怎麼了嗎?」名井南無意地將頭傾斜至令人心動的八度角,像個寵物狗無辜地凝視。

 

  『呃、呃,沒事。』林娜璉尷尬地搔搔後腦,別過頭去。

 

  「好吧。不過妳剛才很可愛——」

 

  『咦、咦~?居然??』林娜璉錯愕地瞪大雙眼、無法置信地盯著名井南看,彷彿在說著我被那麼好看的人稱讚可愛嗎?!那樣的震驚。

 

  「也很好笑。呵呵呵...

 

  更讓人難以相信的,是名井南接下來一連串的傻笑。

 

  嘿,學校出了名的高冷耶,竟然這樣地笑嗎?

 

  好吧,其實也挺可愛的。林娜璉如此地想著。

 

  『求妳了,不要笑啦...

 

  「呵呵?」調皮的小企鵝又笑了兩聲。嘴角上揚,弧度勾勒出的柔和,宛如降於凡間的天使。就算缺了兩翼,也掩蓋不了來自天境、溫柔的仙氣。

 

 

  最美的風景,在於妳,文靜與些許頑皮交織著的、使人幸福的綻放;

  最美的風景,也在於那毋須擔憂什麼的光景,能順著情竇初開的臉紅心跳、隨著自己的真心,沒什麼好顧慮的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【 E N D 】

 

 

 

〃作者曰〃

 

好久不見 各位;▽;

小的先奉上前陣子(?)的庫存刷個存在感 呵呵

短到爆炸的東東 貌似也有囤積一陣子 因此又開始唾棄自己的文采了 QQ

但我真的 有在持續寫文噢(強調?

希望之後能拿出更好更完整的作品給大家

 

首先講一下這些日子我的去處好了

呃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 不就只是每天上課下課滑ig滑line然後癱在床上嘛(廢物)

但是我說 囤庫存 是確實有的

不過一向低產的我 再加上大量對自己作品的不自信  文便是少得可憐了

好想寫文 沒靈感 謎之壓力、有靈感了 來寫文 寫好爛 算了

這大概就能完整呈現這段日子我的心境了吧:|(沒人在乎

 

然後那些被我藏起來的文 我會視情況還給你們的~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想看到 哈

 

最後 謝謝過了那麼久依然沒忘了我的人們

和 此時此刻願意來我這逛逛看文的各位

你們是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所以謝謝:>

提及最念念不忘的記憶 大概就是趕發文和收到各種留言吧?

所以 留言 留言 留言!(不要這樣==

 

p.s. 我突然發現 這篇文 居然是11月寫的 天啊哈哈哈 我好廢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CP mina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