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紅燈不停 的後續喔~

給我點進去!!(威脅((?

 

__

 

  逢九必凶,但九同時也是個神奇的數字。民間有流傳著,當人滿19歲時,回到上輩子最具特別意義的地方,便能擁有前世的記憶。

 

  但是,哪有人會知道自己上輩子是誰,更不可能知道對自己前世有特殊意義的地方在哪好不好!

 

  大概在十八歲又三個月左右,我徹底放棄了我的尋找前世企劃。

  

  「欸,笨蛋,生日快樂。」

  

  我那個世紀損友俞定延又打來了。真是感激她的好心提醒,要不然我也差不多該忘了今天是我19歲生日這事。不過這祝福有夠爛的啊!

  

  「喂,笨蛋,講話啊!接了電話不講話這合倫理道德嗎?」

  

  「倫理道德是怎樣啦...好啦,真是謝謝妳喔。」

  

  「這樣才對嘛。要不要約出來逛逛什麼的呀?壽、星~

  

  「今天不行呢...我要回我媽她們老家那裡。」

  

  「呿,真無趣。」

  

  「呀!妳還敢說我無趣,也不想想妳自...

  

  話還沒講完,俞定延就把電話給掛了。真是,也不想想我等車等得有多無聊。子瑜都比妳貼心啦,哼!

  

  媽媽繞著客廳走來走去,看來媽咪還沒打電話來,車子大概還有一些距離吧。

  

  順帶一提我的家庭背景,我有兩位母親大人。區分她們的稱呼是媽媽跟媽咪,媽媽是我眼前這位有著兔牙的林娜璉小姐,媽咪則是在外面開了不知多久車的名井南小姐。

  

  擁有兩個媽媽最好的一點,莫過於是在分身乏術時,喊聲媽就可以叫來兩個人。除此之外,我媽咪聲音真的是小得驚人。小的時候她要我收玩具,都要媽媽在複製貼上再講一遍才夠,而我就會利用我音量的優勢,用更大的聲音吼回去。回想起來還真是幼稚,媽媽和媽咪沒在我長大後拿這些事當笑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  

  聽說她們倆從小就認識、是鄰居關係,甚至兩家還有世交。這根本就是偶像劇男女主角的百合版本,我有時候都忍不住懷疑那是從電視上抄來的情節了。雖然她們結婚至今已經十九年了,但卻仍然甜蜜得如熱戀期的傻瓜一樣。對此,我深感恐懼。

  

  「媽媽~車還要多久啊?我好無聊。」

  

  「妳要一個小時候都不看紅綠燈的人開車快?別鬧了。」

  

  「那是兩碼子事好嗎!」

  

  「隨便妳啦!哼。」

  

  我那心智年齡只有三歲的媽媽又鬧起兔子脾氣,撥電話要找她的小企鵝撒嬌去了。

  

  「南~~朴滋欺負我...

  

  「不要跟小孩子計較嘛~好不好?乖。」

  

  「嗯!」

  

  夠了,我的眼睛。

  

  不知不覺中我睡了過去,醒來以後人已經在車上了。我感覺我的畢生疑惑馬上從"我的前世",變成"我如何被運到車上"這種詭異的東西。

  

  「朴滋呀~可以幫媽媽去對面的7-11買個飲料嗎?」

  

  還真是會看時間,我才剛醒就要我去買飲料,有沒有人性啊,可惡。

  

  「為什麼不叫媽咪去?」

  

  「不行。我打死也不會讓她去的!」

  

  這是什麼鬼護妻心切,總之最後我還是得自己去了。

  

  一下車,那座紅綠燈隨即轉換成紅燈。紅色的小人站在那,另一格的數字一秒一秒的倒數。突然,一大段記憶貫穿了我的腦海。

  

  大概是幾十年前的路景,同樣位置的斑馬線。這視角,有點高,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高度。好像是...紅綠燈?

  

  對面,也就是現在我站的地方,記憶裡中顯示出的,是兩個女孩。這兩個女孩佔滿了這段記憶裡的一大半空間,也就是她們似乎對這記憶的主人來說很重要的意思。

  

  仔細一看,那兩個女孩。一個有兔子般的門牙,一個有企鵝般的快樂腳,簡直就是媽媽和媽咪的縮小版。又或者,這就是她們?

  

  想起來了,我想起來了,全部都想起來了!

  

  這是我的前世。而我,

  

  ——是朴志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E N D 】

 

 

 

作者曰:

好開心解決掉了哈哈

暑假的我好廢www

這篇好敷衍哈哈哈   不過至少比前面兩個被我毀滅的版本好多了

南南還活著   我沒把她弄死喔哈哈哈

太好了   我應該不是蚊子寫手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CP 97 line mina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