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696.jpg

HAPPYTZUYUDAY~~~

是忙內子瑜的生日呢  成年了耶

謝謝妳 讓我飯上TWICE、成為可愛的團飯^*^

接下來也請多多滋滋(?

酷吉永遠與妳同在<3

生日快樂唷周子子:)

 

正文開始.

 

  林娜璉一直有個秘密,是成員們都不知道的。一個隱藏嗜好。

 

  她喜歡幫自己跟團員們寫cp文,而且還是個經驗老到的寫手了。她喜歡自己生產甜甜的娜米糖,也喜歡寫虐娜米來吐露自己一直被冷落的心聲,甚至還會在吃醋的時候,把心愛的南南與別人配去。

 

  她是個沒沒無聞的寫手,每天的點閱率大概十次上下,只有偶爾發文時才會比這再高出一些。會造成這般風景也不全然是文筆差或文風不符大眾口味,除了日常都是捲動而疏於發文外,大概就是她那低調個不行的篇名了。

 

  娜米文呢,篇名就是「Minayeon」。若是第二篇,就會在末端加上一個「n」。第三篇加兩個,呈「Minayeonnn」。若是迷彩便是「Michaeng」、「Michaengg」、…定南則是「Jeongmi」、「Jeongmii」、 …。以此類推。

 

  趁著夜深,成員皆睡之時。林娜璉悄悄地拿出筆電,小心翼翼地提防著隨時會突然爬起來的成員們,一切動作輕如羽毛,不敢留下任何聲響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看著房裡熟睡的妹妹們,林娜璉也漸漸卸下了警戒心。手裡的動作越來越大,富骨感美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敲出啪答啪答的聲響,林娜璉也不禁陷于此美妙的節奏中。

 

  「這樣的標題,難怪沒人看。」

 

  「文筆是不錯啦,不過不寫紗瑜是不是可惜了些。」

 

  耳邊突然傳來一陣細細的碎念,明顯是忙內子瑜軟萌又帶腹黑的腔調。林娜璉嚇得繃緊了身子,緊張得冒起冷汗,卻沒有回應周子瑜的喃喃。

 

  「Onni喜歡Mina Onni吧?」

 

  這是質問嗎?不知道。聲音如以往般平緩,但林娜璉依然有種秘密被挖出來的感覺。不,這不是感覺,是事實。

 

  「子、子瑜啊…不要講…好不好…?」

 

  林娜璉停下手中的動作,朝周子瑜那笑裡藏刀望了望。她的直覺告訴她,除了求饒,沒別的方法了。

 

  周子瑜聞此話,勾了勾嘴角,像是在打些什麼主意。所幸,她出口的條件,沒林娜璉想的那般驚人。只是要求林娜璉能寫點紗瑜,僅僅這樣而已。在林娜璉頷首應諾後,周子瑜便去睡了。

 

  當晚,林娜璉寫了篇娜米虐文。

 

  故事內容就不細說了,簡單來說就是個情侶被一場車禍拆散的故事。而那篇的結局,是名井南倒下。嗯,因為心肌梗塞死亡。

 

  這是林娜璉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結尾,說實話有點不安。這不安並不是來自讀者的壓力,因為林娜璉的讀者誠然屈指可數。絕大多數的不安,還是源自於內心的過意不去吧?把自己暗戀著的、活生生在眼前的愛人給寫到往生,總是會良心不安的吧?

 

  「喀答。」

 

  正當林娜璉的思緒遲遲脫離不開這樣的不安時,冷氣機喀答一聲地打開。打開,再關上,再打開,再關上,然後再一次的打開,停下。出風口不斷地送風,林娜璉耐不住性子,起身將之關去。

 

  然而冷氣機也沒有因此而懈怠,反而更加起勁地開關,像是玩不膩的孩子似的。原本林娜璉是沒有起任何疑心的,但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原先的勇氣也快消耗殆盡了。

 

  難不成有鬼?林娜璉其實也不太信這些的,但在妹妹們的淺移默化及不久前自己寫了文後,林娜璉也開始緊張起來了。給了自己些心理建設後,林娜璉走近了冷氣機。

 

  「沒事的,林娜璉,妳可以的……」

 

  林娜璉自我喊話,再往前踏進一步。

 

  深吸一口氣。

 

  「呀!名井南!」

 

  不知為何,大概是方才那篇文的緣故,林娜璉對著冷氣機喊出了這樣個名字。要不是夜已深,林娜璉這舉動恐怕會被當瘋子吧。 

 

  「別鬧了,名井南。」

 

  林娜璉叉腰,指著冷氣機以幼稚園老師的語氣說道。還不忘模仿了下愛人的撒嬌,那被自己笑到打飛的要瘋了。

 

  但冷氣機依然沒有要停止動作的意思。

 

  「名井南……」

 

  「不要這樣子好不好,我會怕……」

 

  林娜璉想都沒想過,自己有一天會淪落到要跟一個冷氣機撒嬌的地步。

 

  「名井南,我真的要哭囉。」

 

  裝作哭腔,真的越來越誇張了。

 

  「名井南…我就老實跟妳講了,」

 

  然後靜止了一會兒。 

 

  「我喜歡妳。」

 

  冷氣機神奇地停下,然後再也沒自動開啟過。當一切都靜了下來,林娜璉才發現這個空間似乎有另一個呼吸聲。那呼吸聲似乎存在很久了,只是林娜璉一直沒發覺。一邊想著啊啊啊完蛋了,一邊緩緩的轉過身,

 

  ──是這故事的主人翁,名井南。

 

  「我都聽到了。」

 

  名井南的語氣,意味深長。林娜璉無法理解名井南真正要表達的意思,也無法知會她接下來要講的話,只好呆站在原地。

 

  沉默了許久,林娜璉才鼓起勇氣問起她心中的疑惑。

 

  「…從、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妳聽到了什麼?」

 

  「我也喜歡Onni唷。」

 

  名井南的答非所問,正正擊中了林娜璉的心。

 

  林娜璉沒說話,只是低頭。此時她內心已有不知幾百隻小鹿在互撞,臉也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了。名井南見狀,捧起她的臉。

 

  「Onni是不是有話還沒說?」

 

  林娜璉歪歪頭,表示不解。

 

  「是我想聽的話喔!Onni快說吧。」

 

  林娜璉真心疑惑,決定不管名井南所有找不出解答的暗示,順著自己的意行事了。

 

  將名井南緊貼著自己下頷的手移開,手緊緊握著眼前美人的雙手。眼神真摯誠懇地望著那人,下一秒就要講話了。

 

  「名井南,我們交往好嗎?」

 

  名井南猛地點頭,林娜璉又忍不住想起曾經看過的企鵝影片,超級可愛。林娜璉將名井南摟進懷裡,摸摸她的頭。是活生生的名井南,不是cp文或冷氣機了。此時,林娜璉心中的不安已煙消雲散,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安心與幸福感,還有總算結束暗戀的如釋重負。

 

  「那,我的女朋友。先去睡,好嗎?」

 

  「Onni,不一起嗎?」 

 

  名井南嘟起嘴,把林娜璉抱得緊緊的。這樣黏人的名井南,林娜璉還真是第一次見,不得不說,真的還挺可愛的。不只可愛,林娜璉還很喜歡。

 

  「可是我還有事沒弄完…」

 

  「沒關係啊,我等妳~」

 

  「……………」

 

  林娜璉低下頭,默然。

 

  「難道Onni有事是我不知道的?」

 

  林娜璉點頭。接著,名井南鬆開緊抓著林娜璉的手,退了一步。

 

  「我給妳一點空間,但我還是會等妳,快弄吧。」

 

  原本以為名井南會繼續纏著不放,然後到時林娜璉再如實招來就好。殊不知名井南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換,林娜璉徹底失算。

 

  「其實我可以告訴妳的,不過不要嚇到就好。」

 

  「真的嗎??」

 

  名井南的眼神中充滿了期待,亮得發光的星星眼,證實了剛剛的體貼只是假象。林娜璉把筆電遞給名井南,讓她自己慢慢一篇一篇地翻閱。林娜璉看了名井南的表情變化,看來沒啥需要擔心的,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 「Onni,很會寫文。」

 

  被自己心愛的女朋友、所有故事中的大主角給稱讚,林娜璉內心必然是百般激動。但下一句話,更為驚人。

 

  「下次開車車吧。」

 

  Go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E N D 】

 

 

 

 

作者曰:

還是一樣 永遠的生賀就是娜米

這也代表 我這段時間除了生賀什麼都沒有了;;

每一天都好捲動啊啊啊

然後 三琳該更文囉(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  CP minaye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