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給我個機會,讓我進入妳的世界呢?

 

 

 

  從第一眼見到妳開始,我就深深的感覺到了。我們倆之間,就彷彿是有道玻璃似的。看得見彼此,卻永遠聽不見妳的聲音、理解妳的一言一行。我是多想打破那道障礙,進入那個對我而言未知的、妳的世界。但我就是做不到啊,名井南。

 

 

  今天,在咖啡廳遇到妳了。妳和娜璉學姐,面對面,坐在咖啡廳的一角。戴著白色的耳機,手持一本不上幾百頁的書,時而與妳對面的娜璉學姐閒聊。


  妳的笑容,好美。可是我卻有些吃味,怎麼辦?看妳和娜璉學姐那麼親近,而我卻似乎永遠到不了那樣的位置、那樣的距離……

 

  「Sana呀,要進去嗎?」


  朋友平井桃看著在落地窗外勾留的我,停下腳步。我搖搖頭,但又卻步於此。


  「進去吧,不然一定會後悔的。」


  不得不說,平井桃有時候也挺聰明的。

 

 

  躊躇了許久,我總算踏出那一步。


  「Mina,我先走咯。真的不走?」

 

  「嗯。」

 

  「好吧,掰咯。」


  妳與娜璉學姐道別後,注意到了死盯著妳的我。染著一頭金髮的我,穿著校服、拎著書包,一臉叛逆的屁孩樣。而妳卻沒有嫌棄或不屑,只是溫柔一笑。然後往我這走來。


  「湊崎紗夏…?」

 

  「…是的。」

 

  「幾年級?」

 

  「呃…二。」


  妳仔細的打量了一回我的全身,緩緩吐出這句話。 

 

  「染頭髮不好、傷身,而且有違校規。」 

 

  接著,不等我回應的,回到妳位子坐下。

 

  「我們,還會再見面嗎?」我下意識的問,稍大又微帶點哭腔的聲音,引來了其他人的旁觀。
 

  「會,一定會的。」妳注視著我的左胸口,似乎沒興趣關心外人的眼光,不改以往高冷的回答我。

 

 

  翌日,我收到了一則陌生訊息。


  "早安,醒了沒?"


  原本打算不讀的,直到那人又來信。


  "我是名井南"


  我心裡當然是又驚又喜,但又有些疑惑和不相信。 明明沒交換電話的啊,妳又何來我的號碼呢?


  "不相信嗎:("


  可愛的顏文字,像是在撒嬌的感覺,完全跟平常高冷的妳沾不上邊。正當我這樣想著,妳便打來了。

 

 

  「喂~」電話那頭,是妳溫柔又略帶沙啞的嗓音。 


  「有興趣約出來嗎?」


  妳突然的邀約,把我給嚇傻了。即使這樣,我還是答應了。


  「那來我家吧,地址我待會兒傳給妳。」

 

  「嗯。」

 

 

 

  接到妳的訊息,我卷卷行囊便往妳家前進。 殊不知,走到妳家比我想像中的難上許多。

 

  明明Google Map說步行二十分鐘就到得了呀,為什麼過了快一小時我還在這裡?而且,好像還越走越遠了!?在一處停滯越久,我的心便越慌。

 

  看著陽光越來越烈,我卻還是找不到那地址的所在處。不只這樣,我現在連自己家的方向都不知道了。完了,我真的完了。

 

  十二點,正中午,一天最熱之時。汗早已浸溼了我的上衣,眼淚也不遑多讓的布滿我的臉龐。應該說,我的全身無一處不是溼透的。


  屬於妳的世界,怎麼那麼遠?為什麼我就是到不了?

 

 

  下午一點,豔陽依然高照。我幾近是放棄似的,像木頭般一動也不動。而此時,奇蹟出現了。

 

  「湊崎紗夏。」


  背後傳來妳的聲音,眼淚再度潰堤。卻看,企鵝站姿、畏光瞇眼,確實是妳。

 

  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,衝過去抱了妳。委屈的窩在你懷裡,娓娓道來今天的經歷。而妳只是用手臂圈住我,笑著虧我笨。

 

  這樣也算是,總算進了妳的世界吧?

 

  ──妳的懷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E N D 】

 

 

 

 

作者曰:

算是送給會考生們的禮物(?

all南的系列第一章

就在今天開坑囉^*^

 

2018年的7月20日 我把它降級為一般短文了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CP 37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